台灣基進宜蘭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及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22日宣布台灣基進溪北辦公室聯絡處正式成立,並共同主持揭牌儀式,同時宣布台灣基進提名曾任宜蘭市公所機要秘書的陳漢澤參加議員選戰。陳漢澤過去的長官宜蘭市長江聰淵也前來參與,現場數十位支持者現身加油打氣。

陳漢澤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宜蘭縣議員|圖:記者陳彥任攝

陳漢澤畢業於逢甲大學環境工程學系,2014年開始加入江聰淵市府團隊,擔任市公所秘書及專員,這次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宜蘭縣議員,包含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宜蘭市長江聰淵都來站台,一方面展現出民進黨和台灣基進的友好立場,一方面更顯示台灣基進要在宜蘭立足的決心。

陳漢澤表示,台灣基進這幾年在台灣各種社會活動中,總是走在最前面,台灣基進和民主進步黨就像是兄弟,弟弟雖然有能力,可是還不夠茁壯,所底更需要大家共同扶持,讓小弟盡快轉骨大漢,來為台灣奉獻。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陳漢澤成長很快,認同台灣的理念和他也相近|圖:記者陳彥任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陳漢澤成長很快,認同台灣的理念和他也相近,經過市公所的歷練,現在已經能夠獨當一面。有人問起為什麼不代表民進黨參選,江聰淵也說,民進黨和台灣基進希望台灣更好的理念是一樣的,他給予支持與肯定。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提及陳漢澤是充滿理念與政治實務經驗的人才,希望宜蘭人能把民主的種子送進宜蘭縣議會|圖:記者陳彥任攝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為陳漢澤批上參選人的披肩,他提及陳漢澤是充滿理念與政治實務經驗的人才,希望宜蘭人能把民主的種子送進宜蘭縣議會,扮演有立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質也監督角色,讓宜蘭縣議會有更實質的監督。

台灣基進宜蘭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及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22日宣布台灣基進溪北辦公室聯絡處正式成立|圖:記者陳彥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