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吃不可小鑑貨提供)

青萍居人文會館坐落於宜蘭田園中央,靠近五結/羅東交流道旁,佔地廣闊,風光秀麗,來到這就是希望能拋棄都市的繁雜,回歸晨曦、晚霞、綠地、田園,最單純的美好。走吧!邀約三五好友來場悠閒自在的旅行,找回寧靜的心靈。

青萍居的床位數多加上公共空間寬廣,很推薦給大家庭或是想辦同學會的民眾。其交通也相當便利,距離羅東夜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與五結鄉市中心都相當的近,更備有專屬停車空間,不用再東彎西繞,還沒放鬆就一個頭兩個大,絕對是你宜蘭旅遊的好選擇!

景觀樓中樓4人房:

首推!一般日常生活不會有樓中樓的房型,難得出來玩當然要享受一下,房間整體運用白色基調搭配原木色,甚至有20坪的大空間,不禁讓人懷疑這客廳可以躺下一組棒球隊,明亮舒適的環境讓你秒進入放假氛圍。

(飛吃不可小鑑貨提供)

房內還有小帳篷和玩具桌,帶小孩的你們,爸爸媽媽進房後就可以翹腳看電視啦!浴室也採用乾濕分離,運用白色基調呈現極簡風格,盥洗用品老闆則選用上山採藥洗髮、沐浴乳,草本、清新的味道,很適合整個民宿想呈現的放鬆大自然感。如果你房型位在二樓,一望出去就是整排椰子樹,美得連宜蘭本地人都忍不住驚呼。

早餐:

民以食為天,吃的部分,絕不妥協。青萍居不是請廚房阿姨、也不是請管家下廚,而是,真正的中餐廚師。吃一口酥酥脆脆的蔥油餅、再吃一口炒高麗菜,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而脆薯也絲毫不馬虎,不是外面細細的薯條,再加碼告訴你們一個隱藏版…青萍居的紅茶加豆漿,迸出新滋味呀!
客人較少時,主廚會以照片中盤餐的方式呈現,也可以另外附上清粥小菜,加菜也沒問題!放心開吃吧!而來客數多時,就會是大家喜愛的自助式。

(飛吃不可小鑑貨提供)

青萍居人文會館

電話:03-9605851 / 091003696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二段122巷60號

 

本文照片/文字資訊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