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於8月26日(星期六)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統一發票推行及租稅宣導健走活動「蘭陽稅有情 公益樂活行」熱情登場,由宜蘭分局施分局長珮芬及各蒞臨貴賓等人,引領公益慈善機關團體及各工(公)會代表等機關團體暨,一起為公益健走揭開序幕。

這次的健走主題「蘭陽稅有情 公益樂活行」,特別邀請公益團體一起參與,讓參與民眾體驗如何以「捐贈碼」的方式捐贈雲端發票予公益團體,而公益團體成員們個個散發自信且沈著穩定的音樂打擊表演,使現場散發著濃郁的溫馨情,獲得在場熱烈掌聲,而每個掌聲串起無數的鼓勵,讓愛超越了身心的障礙。

現場除了各項精彩的活動演出,於會場設置宣導攤位,鼓勵民眾下載使用統一發票兌奬APP,推廣消費使用行動支付及索取雲端發票,並能捐發票送好禮,在綠色樂活的氛圍中e起環保愛地球。

本次健走活動成功募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贈予社福團體,希望能藉此挹注社福團體財源,真誠的關懷讓愛心無限延續。而當日的精彩表演及摸彩活動,現場熱閙非凡,充滿掌聲及歡笑聲,陪同民眾度過了一個能做公益又溫馨的超值假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