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命的降臨,是無比喜悅的時刻,然而,女性在成為媽媽的過程中,也必須承受身心靈的急遽變化。這是一段淚水與幸福交織的旅程,喜悅與煎熬共存,成為了每位媽媽心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產後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寶寶身上時,也別忽略經歷懷胎十月與生產煎熬的媽媽。她們值得被善待、被關愛,而這也正是Judy成立芮杺產後護理之家的用意所在。在這個人生特別的階段中,芮杺期待以專業與溫暖陪著產後媽媽調養生息、養精蓄鋭後,再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家人

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女性們面臨無盡的壓力和挑戰。尤其是當她們成為母親後,不僅要承擔照顧孩子的責任,還得應對身心上的變化。芮杺產後護理之家創辦人Judy,她深知這種身心轉變的深刻影響。曾擔任婚禮顧問的她,在參與無數新人籌辦婚禮的同時,卻在成為母親後遇到了產後憂鬱的挑戰。這經歷讓她更加體會女性懷孕前後身心的巨大變化,也啟發了她想為每一位產後媽媽提供堅強而溫柔的後盾,以及全面的身心靈呵護的念頭。

芮杺產後護理之家創辦人Judy|圖片來源:芮杺產後護理之家 提供

 

Judy在走過了第一胎產後憂鬱的低谷後,她學會了如何善待自己,並充分做好準備,迎接第二個寶寶的到來時,這次她不僅克服產後憂鬱也成為女兒們最堅強的母親。但也正是這段經歷讓她更能理解和感同身受產後媽媽的心境變化。對於Judy來說,正因為這段過程,她更加堅定渴望為每一位媽媽帶來溫暖和力量。她深知,只有將自己照顧好,才能好好地照顧家人,而這也是芮杺產後護理之家的核心價值。

芮杺產後護理之家經歷了兩年的籌備,去年的12月正式啟動。Judy創業的初衷源於對現有產後護理中心的觀察。五年前產後機構的管理經驗讓她深刻明白,往往重心放在寶寶的照顧,卻忽略了媽媽們的身心需求。作為育有兩個女兒的雙寶媽,Judy決心創建一個能真正傾聽媽媽心聲的產後護理中心。

「芮杺」以同理心出發善盡企業責任|圖片來源:芮杺產後護理之家 提供

 

不忘創業初衷同理每個媽媽的需求

「芮杺」這個名字是來自Judy的兩個女兒名字所組成,寓意著「內心」的重要性。同理心是Judy創辦芮杺的初衷,她希望永遠保有同理心,理解別人的處境與感受。對她來說,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不僅是創業理念,更是企業責任的貫徹。

在芮杺產後護理之家,每一位媽媽都被視為最珍貴的成員。這裡不只是提供照護和服務,更營造出家的溫馨。無論是日夜,無論是歡笑淚水,專業的團隊會靜靜地陪伴在媽媽身旁,「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在」。而媽媽們每一個微笑、每一句鼓勵的話語,就是對芮杺最大的反饋。未來,Judy希望為更多的媽媽提供溫暖的照顧,她夢想在溪北的宜蘭開設一家分館,讓宜蘭的媽媽們在成為母親的這條路上,不會感到孤立無援。

給予媽媽們舒適和專業的環境|圖片來源:芮杺產後護理之家 提供

 

芮杺產後護理之家: https://raysingcare.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安路446巷6弄2號

電話:03- 958-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