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寒溪假日煙火音樂會將登場|圖片來源:大同鄉公所

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的夏日煙火音樂會即將在15日(星期六)重磅登場! 300秒高空煙火、金曲巨星音樂會、原民在地市集、泰雅風大型燈飾及多項好禮大獎,星光閃閃耀眼奪目真是【大同~泰閃了!】。

活動還有舞台表演|圖片來源:大同鄉公所

大同鄉鄉長何勝立表示,因為疫情的緣故,已經3年沒在寒溪村舉辦活動。15日公所特別在寒溪吊橋旁廣場舉辦夏日煙火音樂會,下午2點起就有部落市集和舞台演出,300秒夏日高空煙火則將在晚上8點施放,活動當天民眾只要到會場就有機會索取限量500份的打卡即贈禮,搭乘接駁車也可獲得限量的商品兌換券,還有多項舞台互動好禮,歡迎大家到寒溪聽音樂、逛市集、看泰雅燈飾,活絡地方經濟。

音樂會邀請許多歌手|圖片來源:大同鄉公所

大同鄉公所指出,今年的音樂會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除了金曲獎得主【ABAO阿爆】、創作歌手【柏霖PoLin】、微笑殺手【潘君侖】,還有用電子音樂推廣原住民文化的阿美族DJ【汝妮 Dungi Sapor】、新生代族語嘻哈歌手【AZ李孝祖】、吉他彈唱【太魯閣之子KARAW嘎咾】等,風格多元,精彩可期。

邀請民眾一同到大同遊玩|圖片來源:大同鄉公所

燈飾以泰雅族傳統文化器具為主題,運用竹材及木片等自然元素,製作背簍、搗米木臼、弓箭與箭靶等獨一無二的大型藝術裝置,搭配燈飾設計,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風景,燈飾7月8日(星期六)起至7月23日(星期日)止,每晚6時至9時點燈,歡迎遊客前來寒溪吊橋旁廣場,感受日夜不同的精彩。

請民眾注意活動日車輛管制|圖片來源:大同鄉公所

於四方林橋頭進行交通管制,除持有通行證者得通行外,參加活動之車輛請停放於四方林慈惠堂或四方林靶場停車場,搭乘接駁車前往會場,最新的交通資訊及相關活動訊息請FB搜尋「宜蘭縣大同鄉旅遊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