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蛋糕界的排隊名店「harbs」,已經紅遍海內外許久的時間,每每造成門市的大排長龍。在宜蘭有間在被盛讚為「台灣版harbs」的「REVERSE Cake & Coffee」,被網友譽為台灣前三名的千層蛋糕,讓您免花機票,也能賞味世界級的甜點!

(招牌芋泥千層讓饕客一口接著一口,食不止息|取自 宜蘭ㄚ欣美食日誌

「它的千層是我人生的第一名,水果千層的口味大勝harbs,真的不用多花機票去日本!」稱自己為美食小吃貨的饕客說。REVERSE位於宜蘭羅東後火車站的住宅區,名符其實是一間隱藏版的巷弄咖啡廳,網友表示,要不是現今網路發展很蓬勃,絕對就錯過了這間這麼棒的甜點咖啡店。

(REVERSE Cake & Coffee店內美輪美奐,令人流連忘返|取自 宜蘭ㄚ欣美食日誌

在宜蘭近幾年不斷有在外地學成返鄉創業的年輕人,在這塊土地辛勞耕耘他們的一片天,REVERSE的老闆也是其一,將他學成的技術發揚光大,造福顧客們的口欲。

千層蛋糕是工序非常繁複的甜點,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製作,REVERSE店家控管甜點的數量,讓甜點的維持在最佳賞味期,為著讓前來一顧的客人能夠品嘗蛋糕的最佳風味。許多網友也表示「數量有限,差一點就嚐不到他們家的招牌千層蛋糕」。

(水果千層也是店內的大力戰將,深受饕客推崇|取自 宜蘭ㄚ欣美食日誌

店裡內的招牌甜點芋泥千層,選用的是來自台中大甲的芋頭,大甲的芋頭別於它處芋頭,製作起來口感會更為綿密,搭配上蛋糕層層疊加的層次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捨棄今天的熱量盈餘呀!

再者,千層還有第二選擇,是也受顧客們推崇的水果千層,採用的是台灣在地的農產品。台灣被稱為水國王國,水果的享譽國際的知名度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REVERSE精選台灣各地的水果,飽滿且富足的水份及甜度,完全不輸給日本的Herbs。不過也有網友表示,Herbs的甜點強在他們選用的奶油,雙方各有千秋,每個人的喜好皆有不同,就有待饕客們自行前往比較了。

(店內亦提供多項飲品,可以在店內待上整個優閒午後|取自 宜蘭ㄚ欣美食日誌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週四休息)

電話 03 955 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