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續假期宜蘭傳藝園區的博杯賽,出現兩位連續11聖筊、兩位連續9聖筊的平手局面,為了一較高下分出前三名,四人將在二二八連續假期重回宜蘭傳藝園區,究竟誰能成為博杯冠軍把大獎帶回家?現場PK見分曉!

(傳藝園區一隅|財團法人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年在大年初四、初五兩天舉辦博杯比賽,到初五傍晚六點比賽結束統計,有兩人皆為連續聖杯11杯,分別是來自宜蘭縣的陳世倫、來自桃園的鄭朵希;另外兩人連續聖杯9杯,分別是來自彰化的黃芝瑩、來自宜蘭的林阿文。其中連續11聖杯的鄭朵希小妹妹,在擲出第11杯後牙齒就掉了,家人一邊幫她歡呼鼓掌,一邊急忙幫她撿起掉落的牙齒,成為場邊趣味花絮。

金鼠年宜蘭傳藝園區博杯比賽獎項總價值三十萬。第一名獎項為夏威75夜旅遊雙人券+旅遊基金現金5萬元;第二名獎項為小琉球32夜旅遊雙人券Rimowa 行李箱+旅遊基金現金3萬五千元;第三名獎項為Rimowa行李+旅遊基金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