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IG上掀起網友們一股腦衝到頭城拍照的爆紅打卡景點,前身是頭城民眾夏日玩水勝地: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公園裡頭的一座復古懷舊感的八角瞭望台,再次帶動起當年因海岸遭侵蝕而不復以往的光景,這裡不管怎麼拍,都有股神祕氛圍,廢墟建築瞭望台頓時成了最夯IG打卡點。近日園區宣布將封園到明(2021)年1月15日,進行大規模整修。

(圖/IG:@wendy612592 授權)

 

(圖/IG:@alexandria_ting 、@jay_19930518 授權)

宜蘭縣政府爭取到觀光局3500萬元經費,爭取「蘭海鐵道五漁村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相關改善工程,預計花預計花費花一年時間大改造,拆掉現存的危險舊建物,新建海景餐廳,而網紅人氣打卡景點--八角塔也要封塔整修,加強結構,兼顧美景與景觀,縣政府表示,此地將新建一座長30公尺、寬20公尺的海景餐廳,連同洗手間等服務設施都會一併改善。預計明年全新亮相,成為觀光新景指標!

(圖/IG:@wenwen88520 授權)
(圖/IG:@ruby840321、@wendy612592 授權)

提醒民眾,此地現已封園進行整修,到明年為止請勿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