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尷尬!1名男網友因骨折需北上回診,隨後參考了訂房網站上的顧客評價以及臨近回診醫院的旅館,便下訂一間不指定房型的房間。怎料原PO進房後發現竟然是「SM」旅館,且與業者溝通後卻無法退訂,讓他燒傻眼。

原PO因骨折北上就醫,結果誤訂成「SM旅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先前不慎骨折需北上回診,決定在附近找一間平價好且價格親民的旅館住上一晚,經訂房網站搜尋後,就下訂一間不指定房型的房間。怎料,入房後發現竟是主題房型,只見照片中,一面牆上中間特別以紅色畫了「X」,而各角落則有「腳鐐」與「手銬」,詢問旅館業者是否可以換房後,才得知每間房都是不同主題的情趣裝潢,誤入「SM」旅館。

再三詢問業者後仍無法退訂,讓原PO超級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再三詢問業者後仍無法退訂,讓原PO超級傻眼,在文中氣憤寫道:「明天回診即知道這次骨折是不是必須開刀,傷口痛得要命又看到這種房,真的很%#@$&…」他還透露旅館宛如「砲兵營」,晚上應該很熱鬧,直呼到底要怎麼好好休息!

網友安慰「有床就好了啦~」結果原PO回說「床在鳥籠裡面…」讓網友嘴角失守。(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就當裝置藝術囉」、「叫你睡覺不是叫你使用啊!當裝置藝術就好囉」其他網友則安慰道「能躺就好啊~你要的是休息!不是觸景傷情」、「沒關係沒關係,有床就躺著呼呼大睡吧,祝早日康復喔」、「有床就好了啦~」結果原PO更無奈回說「床在鳥籠裡面…」再度讓網友嘴角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