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疫情再度爆發,近來台灣力拼疫苗普及率,各地民眾皆陸續接種疫苗;近日網路上就流傳,疫苗接種站有一名疑似醫護人員穿著火辣,讓接種民眾原本只要休息15分鐘,結果卻休息1個小時「還是不想回家」,隨後還附上影片,讓網友瞬間懂了。

有網友施打疫苗後看到火辣的醫護人員,讓他休息1個小時,捨不得回家。(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稱近日到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後,醫護人員請他原地休息15分鐘,待身體狀況穩定再離開,隨後附上一段影片,可見一名穿著白袍疑似為醫護人員的女子,戴著口罩、護鏡時而處理手邊工作時而與同事討論相關事宜。

有網友施打疫苗後看到火辣的醫護人員,讓他休息1個小時,捨不得回家。(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仔細一看,對方低胸洋裝,讓姣好的身體一覽無遺,期間女子還彎腰拿物品,讓傲人的雙峰差點走光,該名網友也在文中開玩笑說,「我休息了一個小時都還不想回家」。

影片曝光後,瞬間在Line與臉書瘋傳開來,網友紛紛說「心臟負荷不了」、「賴著不走是有原因的」、「在哪」、「這真的會不想回家」、「那車頭燈好大,下雨只是藉口吧」、「主要原因是護士很漂亮」、「下雨天,留客天!小護士的事業線清晰可見吔」由於影片已在網路上發酵,到底該名女子是否為醫護人員,拍攝地點為何已經不得而知,但仍引起意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