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帥拍照必去!員山燈節「水啦員山、鼠光燦爛」從2月1日到2月16日在宜蘭員山公園舉辦。今年燈飾別具科技感,大量運用燈光藝術與科技燈飾,帶來視覺上的饗宴。

(員山燈節美景|IG:ming9t 授權提供)

本次燈節共計有7大展區、11件藝術燈景與上百盞科技燈飾,其中最具亮點的是約10公尺高的圓錐形大頂篷主燈。以流星燈往上而去的視覺效果,並採用懸浮概念設計,下方空間為可以自由進出的「光」空間,以水為主題搭配上小魚漫遊圖像加以投射燈光效果,讓您彷彿徜徉在悠悠的「水底世界」中,絕對是可以拍照拍到手軟、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科技燈光效果所呈現的水底世界|IG:ming9t 授權提供)

 

(員山燈節美景|IG:ming9t 授權提供)

雖然已經開工了,但春節可還沒結束,各處的元宵節燈節活動才是正要進入最嗨點!本次的燈節活動從入口處的鼠光迎賓,中軸廊道區「星光大道」、圓形廣場區、綠茵草坪區、生態水道區、以及員山忠烈祠的音樂階梯,各個皆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科技燈光鉅作。

(音樂燈光階梯|IG:ming9t 授權提供)

除了精心布置的精彩燈飾外,從2月1日開幕起至2月8日,每晚都有不同歌手與樂團獻聲演出,同時在2月8日當天會有年度單曲票選第一名的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與施放時間長達10-15分鐘煙火秀同天登場,在璀璨煙火與動人歌聲下,陪您一起熱鬧慶元宵!

2020員山燈節—水啦員山、鼠光燦爛

活動時間:2020/02/01~2020/02/16

活動地點:宜蘭員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