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季即將來臨!許多考生都會向文昌帝君祈福考試順利。宜蘭市公所為了廣大的考生將舉辦「文昌護佑祈福—擲筊送100分文昌護佑智慧包」,除準備具象徵意義的「勤學」芹菜、「好彩頭」菜頭、「聰明」蔥和「勝算」蒜等祈福籃,也將提供文昌護佑祈福禮及象徵智慧聰明的「智慧蔥餅」,及限量文昌帝君加持的智慧包贈送給考生。

市公所將舉辦「文昌護佑祈福—擲筊送100分文昌護佑智慧包」。(市公所提供)

此外,公所更於文昌廟內設置祈福金榜題名天燈,考生將姓名簽於其上,藉由文昌天燈護佑考生在考試過程光明,考分登頂,預祝諸位考生們都能「金榜題名」。

考生擲杯求好兆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學習是目的,考試是達成目的的過程」,學生展現成果的舞台,因此,了讓考生在考試中平安順利,能將平時用功努力的心血結晶完全發揮。

活動將於4月20日上午9點於宜蘭市文昌宮舉行,詳情請見: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795c9d885d7611f

考季將至!考生求金榜題名。(市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