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莊沛儀/宜蘭報導﹞宜蘭市公所將於13日在剛整修好的宜蘭河濱公園彩虹籃球場舉辦「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 比賽跨越好幾個年齡層,除了學生組外,還有社會組和老馬組,如果不擅長跟別人在場上「激鬥」的,也另外舉辦三分球大賽、罰球等,一展「神射技術」的競技項目,期望大家共襄盛舉。

江聰淵為「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站台。(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公所在接手管理宜蘭河濱公園後,便積極改善各項基礎工程,除了翻修籃球場及足球場,也增設草地、槌球場和極限運動設施,還藉彩色鋪面讓公園更具特色,提供民眾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吸引各年齡層民眾參與。(市公所提供)

如今,民眾終於能藉籃球賽,親眼驗證河濱公園的美好和便利,宜蘭市長江聰淵也特別透露:「為提供民眾安心的場地,照明設備早早就進行改善。」希望藉以減少治安死角,讓大家能更安全使用這塊土地。

「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將於星期六舉行。(市公所提供)

「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採網路報名,詳情請見https://goo.gl/forms/emguxCdFL1fpXKZ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