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第9度以行動支持在地發展,振興觀光旅遊。∣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以下簡稱宜蘭童玩節)今年邁入第21屆,為宜蘭縣夏日盛典之一,每年皆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同樂。南山人壽更是第9度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發展及兒童教育,今年擴大邀請近500名小朋友免費入園暢遊。

2022宜蘭童玩節,今年活動自7月2日至8月1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熱鬧登場,也是亞洲第一個以「兒童」為主題,獲得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認證的民俗藝術節。歷年皆以演出、展覽、遊戲、交流作為四大軸線,設計各類主題並邀請國際級表演藝術團隊來台交流,除打造寓教於樂的親子互動體驗,也突顯在地文化、親子同樂、學習交流、四海一家的特色。

今年宜蘭童玩節以「酷樂宜夏」為題,「時空探索」為主軸,從迎賓裝置、科技互動主題展館、戲水遊戲設施、親子探索劇場、高空立體燈光水舞秀,以及燈光廊道,透過科技、探索、創新等元素,邀請民眾來一趟跨越時空的旅行,創造今夏最難忘的回憶。

南山人壽今年擴大邀請近500名小朋友免費入園暢遊。∣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南山人壽也延續往年邀請社福機構孩童入園遊玩的公益傳統,今年更擴大邀請近500名小朋友免費入園暢遊,包含: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宜蘭家扶中心,以及基督教救助協會等。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兒童藝術教育,讓更多孩童在炎炎夏日裡也能玩水消暑,為童年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另外,南山人壽自2021年起也積極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支持《LIGHT UP 南村有光》,開啟長達三年的戶外藝術投影計畫,與大眾分享生活藝術之美。未來,他們將持續推動台灣各項藝術發展,期待在疫情期間仍能分享正能量予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