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在即,宜蘭鄉親們準備好怎麼過了嗎?今年在宜蘭的跨年場次也是陣容堅強,據了解包含黃明志、小宇、李佳薇、陳忻玥、王艷薇、廖文強與小男孩樂團,都會齊聚在新月廣場,陪伴大家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宜蘭跨年群星陣容|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跨年群星陣容|宜蘭市公所提供

今年的宜蘭跨年晚會由宜蘭市公所與宜蘭市民代表會主辦,邀請的卡司包括音樂創作鬼才之稱的黃明志、剛發行新專輯,並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擔任教唱導師的小宇、唱功絕佳的鐵肺歌姬李佳薇等人都是獨家演出。另外新生代靈魂女聲陳忻玥、擁有磁性嗓音的王艷薇、創作歌手廖文強與小男孩樂團也都將獨家帶來精采的演出。

黃明志近期與陳芳語合作最新單曲《玻璃心》,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爆紅話題;小宇今年底12/15推出第五張專輯《無視 Be Nothing》;陳忻玥和小男孩樂團最近也都發行新歌,還有李佳薇那些膾炙人口的經典高音,現場很有可能都能搶鮮聽到,這些都是今年宜蘭跨年的的重要看點。

跨年晚會交通管制資訊|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跨年晚會交通管制資訊|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17時至翌日凌晨2時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與民權路二段38巷(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行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此外,市公所也特別協調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加開往溪北、溪南的列車,於1月1日凌晨發車,請民眾多加利用。

現場的主持由金鐘獎加持的馬力歐和「最漂亮女丑」林佩遙搭檔來炒熱氣氛,加上實力派唱將接連登場,預期今年跨年將會熱鬧一整晚,用最high的氣氛陪伴宜蘭人迎接熱情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