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上路還是要放慢車速。宜蘭縣蘇澳鎮聖愛路,29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相撞車禍,共造成3人受傷,其中2人命危,由於該事故路段無監視器,家屬31日上網PO文,請求案發當時行經此處的用路人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宜蘭蘇澳鎮聖愛路29日發生機車對撞車禍,家屬PO文求真相。(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這起機車對撞事故,發生在29日17時許, 44歲吳姓男子在蘇澳南順宮拜拜完後,騎車由蘇澳南順宮沿斜坡下山要回家,欲左轉往蘇澳方向行駛,與同是要返家的20歲李姓男騎士及17歲林姓女乘客的雙載機車相撞。

強大的撞擊力,3人當場噴飛倒地,吳姓騎士及雙載機車林姓女乘客因頭部受重創,送醫後昏迷指數3,雙載的李姓騎士則是頭部遭受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車騎士酒測值均為零,警方排除酒駕肇事,由於該事故路段無監視器,林姓女乘客家人31日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請求案發當時行經此處的用路人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釐清意外原因,也請大家為受傷的姊姊集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