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甜點界網美「舒芙蕾鬆餅」異軍突起!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附近的「CC STORY 林場咖啡鬆餅」更主打期間限定商品,繼前陣子配合情人節和春天,由白巧克力、草莓和吉野櫻組成的「夢幻舒芙蕾」後,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取而代之的是「芒果舒芙蕾」,一樣由北海道九州生乳製作鬆軟鬆餅,配上酸酸甜甜的芒果滋味,嘴中宛如是鋪著高級絲絨、放著金黃寶石的珠寶盒,清爽又奢華。

林場咖啡擅用當季食材,創造最高的是、味覺饗宴。(林場咖啡提供)

除了限定商品,他們的布丁鬆餅也很是搶手,鬆餅、布丁和糖漿,每樣都是店家親手製作,盤中元素看起都軟嫩無比,在店員端上桌時,「雙嫩」更是一起「搖頭晃腦」,讓女孩們都不禁尖叫「超萌」、「好療癒」。

布丁舒芙蕾鬆餅是店內人氣商品。(林場咖啡提供)

不是「甜食派」的人也不用擔心,他們的紅茶鬆餅使用在地宜蘭的紅茶,吃起來茶香味濃郁,加上頂層特別經過炙燒,所以微焦的清脆,和鬆餅本身的細滑,瞬間引爆味蕾間的衝擊感受。

 

除了甜點外,「CC STORY 林場咖啡鬆餅」的咖啡也不簡單。他們一直採用品質高等的咖啡豆親手烘焙,經過手沖泡法後,就如香水一樣,帶有前、中、後調等不同韻味,加上他們為了讓香氣質感好、層次更加分明,決定採用冰萃手法,讓咖啡在極熱、極冰交互下,創造更多的面貌,喝起來相當柔順。

冰萃咖啡層次分明,喝起來柔滑順口。(林場咖啡提供)

雖然林場咖啡的餐點和飲品都具有極高CP質,但由於舒芙蕾鬆餅是個「急性子」的甜點,美好的綿密感不長久,通常不接受外帶,這也讓死忠粉絲很嘔,因此胡乃方透露,目前正在研發能帶走的舒芙蕾鬆餅,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吃到不差於「少女酥胸」的味覺享受。

 

CC STORY 林場咖啡.鬆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81號

營業時間:周一、三~日10:00~20:00,周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