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全國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 奪牌師生頒獎|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政府於今(30)日舉行參加「111學年度全國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奪牌師生頒獎,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發,勉勵感謝得獎師生為宜蘭縣奪得最高榮耀。選手們卓越表現值得稱許,獲得1金、1銅、1佳作及女力特別獎的佳績整體成績表現僅次於2個直轄市。

林姿妙表示,宜蘭縣政府相當重視科技教育,更投入大量資源給予支持鼓勵,代表宜蘭縣參賽小選手們個個實力堅強,每位參賽的選手都是在科技領域課程的頂尖運用能手,透過平日練習及指導老師協助,在全國賽大放異彩。

林姿妙親自頒獎鼓勵選手|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全國競爭激烈,獲得全國賽的作品分別為:國中資訊科技組金牌、國中科技任務組佳作及女力獎、國小資訊科技組銅牌。其中國中資訊科技組─競賽主題「青銀共好」,以APP設計了社區銀髮族與年輕族群互相幫助的系統,讓邁入高齡化的台灣社會,能拉近不同族群的距離,創造青銀共好、共融的環境,更獲得評審青睞,榮獲全國第一的肯定。

宜縣選手表現優異|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