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最好還是保持安全距離!宜蘭市雪隧路與國5平原線側車道路口,今天上午發生3輛車追撞車禍,造成3人受傷送醫,第3輛車的貨車司機一度卡在駕駛座內,經過警消用破壞器材搶救,才被救出送醫急救,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

一
宜蘭市雪隧路與國5側車道路,今天發生3輛車追撞車禍,造成3人受傷。∣圖: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宜蘭縣消防局上午9時17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現場有多輛車發生追撞意外,還有駕駛受困在車內,立即指派壯圍分隊派出人車前往搶救。

3車追撞車禍,造成3人受傷,貨車司機一度卡在車內。∣圖:消防局提供

警方調查,現場是3車追撞車禍,第一輛為9人座商用車,車損但無人受傷;第二輛是廂型車有2人受傷,28歲陳姓男子頸椎受傷與55歲邱姓男子右膝右腿受傷;第三輛是小貨車,車上65歲黃姓男駕駛雙腿被夾住,救出後有左小腿骨折及胸痛。

3車追撞,造成貨車司機一度卡在車內,被救出後送醫。圖/消防局提供

現場為三台車輛追撞車禍,第一輛為9人座商用車、第二輛為廂型車(2人受傷、意識清楚)、第三輛為小貨車(駕駛一人,雙腿遭夾住、意識清楚)。受傷3人都送到附近的陽明交大醫院,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肇事原因由宜蘭警分局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