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宜蘭縣噶瑪蘭書法學會會員展|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噶瑪蘭書法學會成立以來,積極推廣書法傳統文化,透過定期辦理會員展彼此交流學習,互相激發創作靈感,提升會員的書藝水平和創作品質,帶動縣內良好創作風氣,日前「112年宜蘭縣噶瑪蘭書法學會會員展」於文化局第一展覽室開幕,展期至6月11日,歡迎宜蘭鄉親與熱愛書法同好者蒞臨參觀。

共展出56件作品|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府文化局表示學會不遺餘力參與公益活動,多年以來於歲末義寫春聯,讓民眾直接與書法藝術交流,積極將書法文化推廣至各層面,也讓學員們有一份在地服務的參與感。理事長方錦聰表示,在張太白老師的指導下,會員們對書法的篆、隸、楷、行、草等字體,透過不斷的交錯練習,理解每種字體的特點,融合到自己的書藝創作中,並透過個人對筆劃、結構、曲線和整體布局的理解,塑造出獨特風格與個性的作品。

共展出56件作品,件件都是精心之作,呈現出不同「書藝」變化之美。誠摯地邀請各位書法愛好者與各界人士前來觀賞,期待展覽能為觀者帶來一場視覺和心靈的盛宴,帶領大家一同感受中華書法藝術的無窮魅力。

各作品皆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