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藝動蘭陽慶三十」|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2023藝動蘭陽慶三十」日前於文化局第二展覽室開幕,接著於演講廳舉辦「東方媒材當今表現觀察」講座,學會及友會會員皆踴躍參與盛會,展期至6月11日止,歡迎宜蘭鄉親、藝術同好與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宜蘭縣府文化局表示,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以「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為創會宗旨,與縣府攜手共進推動藝術美學發展,在歷任理事長、顧問與會員們無私奉獻和細心澆灌下,不斷地精進創作技法,深耕在地並與友會切磋交流,彙集在地與各地藝術創作精華,透過各式教育推廣課程,傳輸會員豐碩多元創作泉源。

每年展出會員們之精心力作,展現蘭陽平原亮麗藝文風采及豐厚文化底蘊,每一件作品都蘊含著獨特的故事與意義,透過不同的藝術形式和媒材呈現出來,傳遞著藝術家的思想、情感和對世界的觀察,激發觀賞者對美之渴望和對未來的期待。

共有124件作品展出|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今年「藝動蘭陽慶三十」會慶大展,除展出會員卓越的作品外,還有邀請多位藝術家作品參與展出,共有124件精選之作。作品的媒材、創作技法和形式非常多元,包含蠟彩、水彩、壓克力、油彩、水墨、工藝、攝影、陶雕、書法等,件件精彩可期,不論舊雨新進,專研傳統與探索創新並蓄,各顯人文風采而獨樹一格。

2023年,「蘭美三十‧燦爛而立」,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堅持初衷迄今,轉眼歷經30個寒暑,實在不容易。年度大戲登場,作品豐富種類多元,精彩可期,敬邀鄉親好友一起來文化局參觀分享創作的喜悅,感受藝術的魅力,共赴美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