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將舉辦大同鄉農特產展售農民市集音樂響宴活動|圖片來源:宜蘭縣大同鄉旅遊服務中心

假日想好要去哪了嗎?大同鄉農特產展售農民市集音樂饗宴活動,27日就要在台七線登場啦,現場除了展售在地農特產品外,還有部落風味美食、手作文創商品等,另外還有最受歡迎的免費手做DIY活動,歡迎大家這個假日一起到大同遊玩體驗。

現場會展售在地農特產品|圖片來源:宜蘭縣大同鄉旅遊服務中心

本次大同的市集展售已經開始啦,有興趣的民眾每週六至日都可以前往逛逛,展售的內容豐富,包含泰雅美食、山豬烤肉、農特產品、文創商品等,讓大家逛得開心又能吃到買到在地特色美食及商品,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且只要在27日之前分享活動相關訊息,並 #大同鄉農特產展售農民市集,在活動當日出示分享畫面,就可以拿到面額100元的市集兑換卷喔。

手作文創商品也會出現在市集|圖片來源:宜蘭縣大同鄉旅遊服務中心

27日的音樂饗宴活動邀請到街頭藝人It’s love阿文、巴桑雅夢及希利克樂團到現場表演,與大家一起在市集遊玩享受,而DIY手做活動則是現場實作手繞練幸運手環,免提供60份,數量有限,做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到大同享受假日。

大同鄉農特產展售農民市集音樂響宴活動
活動地點:台七線86.3公里處(近英士村)
活動時間:112/05/27  11:00-16:00
活動內容:手作工作坊、街頭藝人演唱、樂團表演、農特產展售等
宜蘭縣大同鄉旅遊服務中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tongTowership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