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將屆,各單位為了增添節日氛圍陸續舉辦情人節動,今年五結鄉公所於五結排水燈區,精心打造的情人橋光廊(五育橋)前,推出情人節特別活動-「情牽五結水影燈光秀」,將多種光影結合音效在五結排水河岸,譜出浪漫又別出心裁的視覺與聽覺響宴,燈光秀將於2月11日至12日兩天,晚間6點至9點每整點展演1次,每次演出時間約為10分鐘。

五結水影燈光秀電腦模擬燈光秀表演|圖片來源:五結鄉公所
五結鄉公所在五育橋旁設置情人節鵲橋並辦理五結水影燈光秀|圖片來源:五結鄉公所

除了精彩的燈光秀表演外,也特別邀請了多組表演團體在情人橋前進行演出,包括自帶快樂氛圍「聲林之王的美聲暴龍」-段芸芸、在地舞團JOSHUAPOP、宜蘭高商韓舞社、清新女聲-安然以及將氣球無限可能盡情展現的-小丑氣球DUDU。為了讓情人節氛圍更強烈,鄉公所應景準備300朵玫瑰花,在這甜蜜蜜的氛圍裡送給現場民眾,一起感受五結在地的幸福溫度,「情」定五結「牽」手相隨,體驗五結的幸福浪漫。

五結水影燈光秀彩排|圖片來源:五結鄉公所

五結排水河岸近年來,以五結花樹廊道呈現,因此,在五結鄉公所及各界努力下,逐步展現出全新的美麗風貌,河岸兩側綠葉成蔭,已然成為民眾晨昏運動散步的最佳休閒場域,鄉公所特別在河岸兩側設置七彩變化燈影投射,水光燈影倒映美不勝收,展期將到112年2月28日結束,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最後欣賞時間。

七彩變化燈影投射將會持續展至2月28日|圖片來源:五結鄉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