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超跑去市場買菜,這畫面你看過嗎?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透早出門買菜的阿公,真是男人」,不過定睛一看竟發現,這位阿公的坐騎是一輛要價千萬的超跑!貼文一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日前宜蘭有一名阿公開著超跑去買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昨(19)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下,「給阿公一把蔥,透早出門買菜的阿公,真是男人」,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位阿公手拿著一把青蔥,正將剛在市場買的食材都塞車廂當中,場面十分溫馨。

不過有網友發現,這位阿公所駕駛的是要價千萬的法拉利超跑,有網友指稱這輛跑車是Ferrari 458 Italia,市面上要價1379萬元起跳!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這位阿公的膝蓋一定還很健康有力」、「阿公我不想努力了」、「標準的艱苦人」。

據了解,這位阿公是市場的常客,年紀大約60歲左右,平常住台北因為在礁溪有房子,只要來宜蘭,就會開跑車到菜市場買菜,據當地攤商指出,除了這台法拉利跑車之外,阿公有時也會開一台天空藍的跑車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