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手搖飲料再添新戰力!以特調奶霜和自釀茶凍聞名的五桐號,確定插旗羅東。五桐號在宜蘭的第一家店設點在羅東夜市附近公正路上,瞄準逛夜市後需要喝茶飲的客群。

五桐號以「戒不掉的飲時尚」作為口靠,從名字到店家設計都貫徹了傳統茶文化的韻味,招牌五桐茶更是經過多種茶葉調配而成的。在老茶廠的協助下,五桐號融入舊時代的口味,重新整合後成為新時代的喜好,一點點將茶文化的美好留在不斷翻湧的浪潮裡。

「清香奶霜烏龍」可說是內行人才會知道的美味,以茶香馥郁的烏龍茶為基底,喝起來不僅清爽又回甘。而雪白綿密的奶霜,是點綴也是主角不僅引領入口的驚喜,更突顯了茶韻的清香。濃醇奶香味,來自鮮奶的添加, 除了不油膩,更帶點雲朵般的輕盈感。加點「小芋圓」或「珍珠」的話,更能提升咀嚼口感!

「杏仁凍五桐茶」是由杏仁茶凍搭配經典五桐茶,清新的茶韻與杏仁香氣完美結合,更是杏仁控不容錯過的經典款!特別釀製的茶凍更是由源頭的煮茶開始,到果凍放置的時間,一步步細節調整,口感除了Q度更帶有清新茶香,可以讓杏仁更具層次風味。

五桐號羅東店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5號

電話: 03 957 1500

試營運時間:上午 𝟏𝟏 點至晚間 𝟖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