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了嗎?現在搭火車也有機會體驗日本風情!

臺鐵局與東武鐵道台北分公司為慶祝自104年12月18日締結至今屆滿6周年,由臺中餐廳首度推出期間限定臺日聯名「玩味便當」,外盒選用超人氣的「蒸汽火車SL大樹」盒子,再盛裝貼近臺灣這片土地的風土滋味。凡購買聯名便當即贈送限量©TOKYO SKYTREE日本晴空塔妹妹貼紙。此次臺中餐廳特地為旅客營造一場美食饗宴,選用臺灣在地食材研發此款臺日聯名便當,食用完畢後的「蒸汽火車SL大樹」盒子也富有收藏價值!

台鐵推出期間限定臺日聯名「玩味便當」|台鐵提供
台鐵推出期間限定臺日聯名「玩味便當」|台鐵提供

臺灣屬於海島型國家,「玩味便當」嚴選臺灣養殖的輸日等級鰻魚作為主菜,另佐以充滿濃濃海味的干貝和櫻花蝦作為配菜,由臺中餐廳主廚高超的烹飪手藝詮釋臺灣古早味油飯,讓整個便當充滿日本玩味又體現傳統經典台式美味。另外,「玩味便當」特地選用暨是臺灣最具代表性又與臺中餐廳有合作的臺中百年餅舖之甜點:珍珠奶茶酥和鳳梨酥。讓您感受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

「玩味便當」訂於12月10日至12月19日在「臺鐵臺中火車站」及「高鐵臺中站」的台鐵便當店販售,首日自10:30起開賣,期間限定400份,售價349元,千萬不要錯過。臺中餐廳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充滿日本風的臺日聯名「玩味便當」!

台鐵推出期間限定臺日聯名「玩味便當」|台鐵提供
東武鐵道提供的黃金版「蒸汽火車SL大樹」盒組|台鐵提供

只要於販售期間與「玩味便當」拍照上傳至「Fun臺鐵」粉絲團並標註#臺日聯名「玩味便當」的語句,就有機會抽獎得到由東武鐵道提供的黃金版「蒸汽火車SL大樹」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