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三星

除了去清水地熱煮蛋,逛落羽松秘境吃卜肉,宜蘭三星最新開幕的露露咖啡,美式鄉村小清新風格建築色彩繽紛出片率超高。趕快跟著『Hi宜蘭』一起來看看IG爆紅網美打卡咖啡廳!

露露咖啡廳中庭 | 圖 : 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提供

純淨白色的老屋空間,分為兩棟建築不論是木製餐椅或是皮沙發座位區,每個座位角落都讓人感到溫馨舒適,經過店家的努力讓這棟老屋搖身一變成為清新復古風格咖啡廳,大面積乾淨簡約的色彩,搭配店家努力保留著60年代的老花窗,鑲上十字毛玻璃及廚房洗石子洗手台,屋內每個座位角落都充滿復古元素,都讓人陶醉不已。

露露咖啡廳全白粉刷 | 圖 : 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ㄇ字型兩棟建築 別有洞天

中庭是露天小草坪風格不太一樣,一邊是櫃台、廚房,座位都是全開放的空間,另外一棟採用間隔座位像小包廂的沙發區,兩邊都有大片落地窗採光明亮,很好拍照出片率很高,牆上還有掛著老宅改造紀錄照片,記錄著店家改造老宅的過程。平日前往用餐的客人,可以透過粉絲專頁訂位並免沒有座位需要等待,寵物可以事先問過店家並使用牽繩或寵物袋。

露露咖啡廳內用舒適空間 | 圖 : 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內用空間復古卻又清新 | 圖 : Hi宜蘭記者攝

「露露咖啡」的餐點兼具外表與美味,每日限量版的「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使用日本進口的五十鈴以及若竹抹茶粉製成,抹茶香氣清香不厚重,淋面上的奶油口感也很清爽不膩口,清爽型的戚風蛋糕,口感蓬鬆濕潤,還搭配了一顆草莓乾。炸蝦三角飯糰更是網友首推必吃,整隻炸蝦包入飯糰中,米飯更是使用在地宜蘭三星出產的稻米。

露露咖啡廳炸蝦三角飯糰 | 圖 : 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露露咖啡 Lulü Coffee 是近期少數網美咖啡廳有附設停車場的,這一點實在是太加分了,店家表示「使用老宅改造是因為希望讓老建築的魅力不單單僅限於某個年代,更希望如果能讓更多人看見這裡的魅力就好了。不論是宜蘭三星,又或是露露咖啡」大家有機會來到宜蘭的話可以來這家新開的露露咖啡走走唷!

每日限量的抹茶戚風蛋糕 | 圖 : Hi 宜蘭記者攝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4段369號
營業時間- 10: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