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恰巧逢七夕情人節,一早喔熊和HELLO KITTY就在鹿野高台一同亮相。觀光局「喔熊」球和Hello Kitty球比鄰立球,看起來就像是手牽手模樣,現場氣氛好浪漫。

為了回饋台東的鄉親,開幕這天是台東人限定,可以親自搭上熱氣球看看家鄉的美。外地遊客雖不能進入會場,但可以在管制範圍外觀看熱氣球。

熱氣球嘉年華重返鹿野高台,台北「熊讚」熱氣球也首次亮相!(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致詞表示,今天是熊讚熱氣球第一次亮相,未來只要它一升空,代表台北的熊讚就會被看到。他希望,代表台北市政府城市品牌的熊讚熱氣球,在疫情過後能到全世界展出,藉此行銷台北。台北熊讚熱氣球國際編碼為B-10408,當它與台東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一同飛向蔚藍的天空,立刻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組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柯P搭熊讚熱氣球。(圖∣台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還提到,熊讚熱氣球的誕生,是他兩年前首度到台東進行市政交流,當時特地參觀了當地的熱氣球學校,馬上想到應該把台北意象做成熱氣球,以帶動城市行銷,才有了後續的熊讚熱氣球計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柯P搭熊讚熱氣球,搶先體驗熱氣球魅力。(圖∣台北市府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會有兩波活動,第一波是從8月7日開始,在池上牧野渡假村舉辦熱氣球繫留預約體驗。第二波則是從14日開始至9月/12日間,移回大家熟悉的鹿野高台,現場提供繫留預約體驗。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僅開放網路預約購票,不開放現場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