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了人竟然還如此囂張!日前說要「槍殺陳時中」的葉姓男子,14日上午從南港開車到苗栗,還自稱只花了36分鐘,一路以時速兩百狂飆,沒想到,在兩個小時後在苗栗「闖紅燈」撞上騎車的女騎士,導致女騎士重傷昏迷,當時撞擊畫面也曝光!

野馬跑車闖紅燈,撞上女騎士,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畫面,葉姓男子開著他的黃色野馬跑車高速駕駛,行經事故路口時,直接闖過紅燈,女騎士當場遭撞飛,還在空中360度轉了好幾圈重重墜地,畫面相當驚悚。

野馬跑車闖紅燈,撞上女騎士,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圖∣翻攝畫面)

當下被撞的女騎士頭部受創,耳鼻出血,陷入昏迷,目前已轉送到林口長庚急救。但事後闖禍的葉男,似乎一付事不關己,還在IG上PO出自己的傷勢,還說要不是自己,女騎士早成植物人了、又說「再租一輛野馬就好」,冷血發言令人感到訝異。

野馬男撞女!自己還PO出傷勢到IG。(圖∣翻攝自葉男IG)

根據了解,21歲女騎士傷勢嚴重,但野馬葉男僅受皮肉輕傷,兩車對撞力道相當大,機車車體面目全非,跑車也受損相當嚴重,車頭幾乎全毀。

野馬跑車車頭幾乎全毀,葉男自稱再租一台就好。(圖∣翻攝自葉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