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小鎮觀光,交通部觀光局自108年邀請知名團隊於小鎮演出,深獲好評,今(109)年擴大規模辦理「2020小鎮遊戲趣2.0」,自9/5起,於全國16處小鎮盛大開映。小鎮遊戲趣2.0,由「紙風車劇團」為宜蘭蘇澳帶來劇院級規格的演出,馬賽國小上演《雞城故事》,期盼在觀光中結合文化藝術,讓旅客看見小鎮更多不同的風貌。歡迎鄉親來到這個港灣小鎮漫遊。

紙風車劇團今晚將在馬賽國小演出|紙風車劇團

《雞城故事》改編西方經典劇作「西城故事」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兒童版歌舞音樂劇。雞頭城裡總是互不相讓的「麥可雞」和「肯特雞」家族,為了爭奪早安雞的頭銜相互較勁。爭著要當早安雞的兩大家族新生代,只在乎頭銜反而忽略「榮譽」代表著「責任」。雞頭城有個「狗眼石」,是當年雞族打敗狗族「勝利」的象徵,狗眼石的傳說將在雞頭城掀起一場風暴,新誕生的早安雞,能讓兩族恢復舊有的和平嗎?

紙風車劇團今晚將在馬賽國小演出|紙風車劇團

16場小鎮系列演出活動自9月5日起陸續舉辦,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大家闔家親臨小鎮體驗多元風情、脊梁山城特色、品嚐在地美食,並欣賞精彩的演出,帶回滿滿歡樂的回憶。希望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重新認識臺灣的美。

另外,為導引遊客環臺旅遊,特別規劃「環島趣看戲 集章送好禮」電子集章活動,凡民眾至演出現場觀賞演出,以行動裝置掃描活動QRcode,集北中南東2區及4區之電子戳章,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品牌行李箱及多項精美好禮。

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

時間 │109年10月30日(五) 19:0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 │馬賽國小(宜蘭縣蘇澳鎮大同路108號)
費用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