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為參與全民運動,藉由109年10月31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的「2020 Formosa宜蘭國際馬拉松大賽」擴大辦理租稅宣導活動。該分局表示對於公益團體持續的關懷,就如同馬拉松永續不懈、積極向前的精神,因此力邀所有參與活動民眾能夠賞美景、捐發票換好禮,度過健康好時光。

宜蘭首場國際馬拉松賽週末開跑|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

分局本次舉行的租稅宣導活動,除倡導綠能消費新觀念,宣導「發票存載具,多一次中獎機會」、「雲端發票e消費,行動支付最速pay!!」等多項國稅訊息外,並結合在地資源進而落實推動「北區好厝邊服務零距離」的願景。

宜蘭分局黃美麗分局長進一步說明:「第一次在宜蘭舉行的國際馬拉松,讓參與者體會宜蘭人文薈萃風情,感受宜蘭心宜蘭情,與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一向秉持著愛與關懷的態度,提供溫暖有感的稅務服務品質方向一致,充分感受宜蘭是充滿人情味善念永長在的好所在。」

為延續關懷的精神本次活動捐贈5張紙本發票或2張雲端發票,即可兌換雲端發票體驗券,募集發票將全數捐贈縣內公益團體,詳情請洽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

活動官網:iRunner愛跑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