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藝館」要舉辦市集派對囉!今年暑假森藝館前小廣場將舉辦四場「盛夏之森」市集派對(7/11、7/25、8/8、8/22),除了邀請在地文創職人,還能徜徉森林浴中聆聽街頭藝人表演,而且當天在森藝館義美吉盛消費滿額500元,還能憑發票兌換福袋或市集DIY體驗活動。

(「盛夏之森」活動資訊|圖片來源:新動市集-宜蘭

為了響應推廣國產材及鼓勵在地小農,「森藝館」特別邀請在地文創職人及17 組宜蘭農創品牌於7/11(六)、7/25(六)、8/8(六)、8/22(六)上午10:30~17:50在森藝館前小廣場,舉辦「盛夏之森」市集派對,市集區分三大類,分別是「農林撫育區」、「農創合體區」及「森林職人區」,參與市集的在地特色職人約有20位,包含有宜蘭的米、宜蘭的茶、傳統農產加工品,更有DIY手作台灣種子的活動,可自行挑選各式有趣種子搭配,做成獨一無二的個人鑰匙圈、迷你盆栽、多肉植物、可愛布品及圖像創作等。

(DIY種子鑰匙圈|圖片來源:新動市集-宜蘭

每一件都是市集職人用心製作的創作品,活動當日在森藝館的義美吉盛消費滿額500元,還能憑發票兌換福袋或市集DIY體驗活動,明(11)日也有在地街頭藝人四十四隻石獅子的表演,讓這趟「盛夏之森」獲得身心舒暢的大滿足。

「盛夏之森」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藝館」前小廣場

活動日期: 7/11、7/25、8/8、8/22

活動時間: 10:30 ~ 17:50

詳細活動公告請上:新動市集(宜蘭) 、義美x羅東林場「森藝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