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公所去(109)年舉辦了第一屆「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集結了縣內外各地好手一同參與,跑步之餘還能一覽三星在地美景及大啖特色美食,有吃有喝有益健康的活動推出後獲得許多縣內外民眾好評。今(110)年第二屆「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預計於11月28日(日)上午6點整熱情開跑,今(29)日三星鄉公所特別舉辦「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暨報名啟動記者會」,邀請大家來蔥的故鄉盡情「蔥一波」!

第二屆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 4/29 開始報名。|三星鄉公所提供

三星鄉公所宣布自即日起至9月29日開放民眾線上報名,限額3000人,額滿為止!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安農溪流域是三星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不論是溪流泛舟或單車、跑步都是近來非常熱門的旅遊休憩活動;這次路跑活動規劃【全馬組42公里】、【半馬組21公里】、【健康組10公里】及【休閒組5公里】共四個組別,讓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作伙來造(跑)。」

沿途行經天送埤火車站、破布烏堤防、長埤湖風景區等景點。|三星鄉公所提供

活動前一晚將舉辦「選手饗夜」,不僅有最澎湃的三星特色美食,更有精彩的表演輪番上陣,邀請跑友們一同齊聚夜晚!賽事路線串連鄉內各重要景點進行,沿途行經天送埤火車站、破布烏堤防、長埤湖風景區、蘭陽發電廠、安農溪河畔、落羽松秘境、安農溪驛站、分洪堰公園等,賽道沿途更安排熱情的啦啦隊及特色美食補給站,如櫻桃鴨、卜肉、蔥油餅、蔥捲、當季水果糕點等,就是要讓跑者把三星特色美食、人文風情一次網羅!

路跑活動規劃【全馬組42.195 公里】、【半馬組21 公里】、【健康組10 公里】及【休閒組5 公里】共四個組別。|三星鄉公所提供

而且報名就可獲得總價值2500 元的活動贈品,包含有機能排汗衫、運動短褲、運動毛巾、運動頭巾、三星冠軍米、完賽獎牌、成績證書、完賽餐點等,跑者除了挑戰自我體能之外,還能滿載而歸。活動同時與在地產業共同合作,將運動賽事與觀光遊憩產業結合,引領選手飽覽三星鄉美景,帶動鄉內運動熱潮及人潮,誠摯邀請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們,作伙用雙腳體驗三星之美!

本次賽事路線將鄉內各重要景點進行串連。|三星鄉公所提供

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

活動日期:110/11/28  06:0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9/29 (限額3000人,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yn94kE

報名費:【全馬組42公里】1000元、【半馬組21公里】800元、【健康組10公里】600元及【休閒組5公里】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