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宜蘭旅遊蓄勢待發!宜蘭童玩星光樂園今(9)日宣布正式啟動,地點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星光水舞秀、表演踩街、手作課程市集,high翻宜蘭夜晚,活動自7/18~8/30,為期23日,全部免費入園!

(縣長林姿妙感謝市民配合防疫,讓宜蘭成為國內安心旅遊的空間。|記者謝承恩 攝影)

縣長林姿妙致詞提到,「感謝這次宜蘭防疫做得好,感謝市民配合防疫,才能免於疫情威脅!」讓宜蘭安全、穩定,能夠成為國內旅遊復甦的熱點之一。

宜蘭縣政府因受疫情影響而取消宜蘭童玩藝術節,卻也延續「星光場」活動形式,加碼蛻變「宜蘭童玩星光樂園」,結合燈光秀、水舞秀、雷射秀,從下午4點到晚上9點,越夜越精彩。

這次宜蘭星光樂園,雖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外表演團體無法來台演出,但讓許多優秀的國內表演團體,如「十鼓擊樂團」、「蘭陽舞蹈團」、「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等,持續為宜蘭跟國內許多大小朋友,帶來優秀表演與展演能量。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邀請十鼓擊樂團等國內表演團體,帶來盛大饗宴。|記者謝承恩 攝影)

她更表示,這次宜蘭縣政府21局處卯足全力動起來!一起努力拚出宜蘭的好生活、好藝術,「這次選在晚上辦活動,更廣邀全台各地的好朋友,一起來宜蘭住一晚,即使是宜蘭人,也能在下班後一起參加。」

此次還有親子團最愛「星光遊戲場」,設有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遊戲設施,也有「心夢樂園」、「星彩森林」等夢幻星光裝置藝術等,絕對是必看的打卡場景!不只能帶動民宿、旅遊業者、藝文展演、餐飲多項產業,宜蘭入夜後的美,更值得細細品嚐。

(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在冬山河親水公園18日登場,免費入園。|翻攝自童玩星光樂園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