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天天在外吃,也會擔心是否均衡營養、衛生健康,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真開心農場」特別開設「宜室宜家種好菜」推廣課程,讓民眾利用簡單器具在家也能種青菜當小農夫,不只衛生也吃得健康、安心,活動時間為6月21日,全程免費參加,額滿為止。

(真開心農場|宜蘭市公所 提供)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真開心農場」特別開設「宜室宜家種好菜」推廣課程,將教育民眾如何居家種植,藉由簡單的器具及材料,無論春夏秋冬,只要用對方法,在家也能種出好菜。「真開心農場」以物聯網技術,開發體驗型智慧農業系統,提供學校深度食農教育與家庭遠端菜園的服務。並且協助宜蘭市公所建置全台第一個市民智慧農園--宜蘭市智慧農園。

(真開心農場|宜蘭市公所 提供)

市長江聰淵表示,台灣一年四季依據天候節氣的不同,有許多適合栽種的蔬菜水果,種植當季的蔬菜不只環保,也對我們的身體有益,當季蔬果不只自然又新鮮,營養充足,還可以省荷包。

(市長邀請大家同參與|宜蘭市公所 提供)

活動時間為6月21日上午9:00~12:00,活動每場約40分鐘,分三梯次,每梯次30人,全程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6月10日早上8:00,於真開心農場粉專公告後開放報名,將依據報名順序分配場次並通知報名成功者,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至真開心農場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