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國中籃球聯賽甲級決賽」將於4月17日至21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打!今年宜蘭再度「女力爆發」,員山國中和復興國中女籃隊紛紛擠進8強賽,準備為宜蘭爭光。

員山國中女籃隊實力堅強,奪冠機率大。(翻攝自員山國中女籃隊臉書)

 

事實上,員山國中女籃隊3年前就奪下JHBL冠軍,去年雖止步4強,但她們狀態很好,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而復興國中女籃隊上屆在國中乙級稱冠後,今年首度挑戰甲級戰場,就順利打進8強,令人跌破眼鏡,兩對街實力堅強,也不禁令人好奇,最終是否會演變成「同鄉之爭」

 

復興國中首度挑戰甲級就進入前8強。(翻攝自復興國中籃球隊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JHBL國中籃球聯賽的30週年,一直以來合作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特別推出《#戰在起點 你心目中的夢幻隊伍應援投票活動》,所以鄉親們從3月28日到4月21日止,請每天都來投票,另外,也能重複投給復興國中和員山國中這兩隊,為了我們的宜蘭籃球女將集氣,相信大家在背後的加油和熱情,會轉化成她們的力量,進而成為籃球界明日之星。

活動詳情請見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UAvote201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