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勇奪24金19銀14銅|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政府為獎勵「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參賽績優選手,並肯定與感謝教練及相關團隊長期對體育活動的支持與推動,於3日上午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績優選手表揚典禮,本屆賽會宜蘭縣代表隊勇奪24金19銀14銅榮獲佳績,全國排名非六都第1名。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縣內體育傑出選手之培育根本,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推動,縣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及團隊,提供選手完善培育訓練環境,未來會繼續打拼努力、持續充實各項培育計畫級體育軟硬體設施,把優秀運動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更好、更優秀之成績,並提升宜蘭縣的運動競技水準。

林姿妙表揚績優選手|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代表隊於4月22日至27日為期6天的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賽場上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出宜蘭囝仔高昂鬥志與紮實苦練的成果,其中輕艇項目成為代表隊中最大的亮點,共囊括10金4銀4銅,划船項目繳出7金6銀3銅,游泳項目拿下3金3銀,其他如田徑2金2銅、體操1金3銀1銅、自由車1金1銀、柔道、角力等項目,亦有傑出表現值得讚許與肯定。

宜蘭縣政府持續投入各種資源,讓宜蘭縣的運動選手獲得最好的照顧與環境,並可以安心、專心努力訓練,也必須感謝各校校長、教練、行政團隊,歷經多年的攜手努力,才能讓宜蘭囝仔在全國各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最終更要感謝選手們不畏艱難的辛勤訓練,共同為宜蘭光彩奪勝、爭取最高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