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需求學生悠遊奇麗同濟愛活動|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宜蘭縣政府於1日上午在奇麗灣珍奶文化館辦理兩場次特殊需求學生悠遊奇麗同濟愛活動,邀請宜蘭縣學前及國小特教班特殊需求學生、老師及家長等共計348人參加。宜蘭縣政府感謝各參與單位熱情贊助,讓這群慢飛天使有快樂的生活體驗,並與家長一起提前歡慶母親節,活動充滿感謝與祝福。

邀請學前及國小特教班特殊需求學生、老師及家長等參加|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愛,能修復一切的不圓滿!」,由於了解身心障礙者家庭的辛苦,所以宜蘭縣政府積極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嘉惠在特殊需求學生身上,讓他們知道世界並沒有因為他們的障礙而遺忘了他們,讓特殊需求的孩子感受社會的貼心與溫暖,期能在自然引導的體驗氛圍中,創造不同於教室內的學習經驗,並在孩子的學習生涯中留下深刻的經驗與快樂回憶。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家長共同參與|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家長共同參與,和孩子一起動手做享譽國際的珍珠奶茶,藉由在地特色觀光工廠結合樂活體驗,紓緩家長照顧壓力,讓身心障礙者家庭得到情緒支持。活動中也安排趣奇麗灣尋寶及綠闖關挑戰賽,從綠建築的多項創意,觸發學生的環保概念,達到寓教於樂的環境永續及教育意涵。

小朋友親自參與切蛋糕|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教育處

宜蘭縣政府感謝社會各界團體的愛心善舉,給社會帶來正面能量,也造福更多需要的人,更讓臺灣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情,讓善的循環持續不斷,藉此公私協力,共同為宜蘭學子打造安全舒適的美好園地,一起拚出宜蘭好教育、宜蘭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