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日前新開的美食店|圖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粉絲專頁

羅東又有新美食出現啦,位在羅東培英路上,國華國中附近新開的「一人喫茶店」,格喫茶店,門口畫著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姊姊負責做甜點,弟弟做披薩,Logo圖案像是姐姐自己,也像是她做的布丁,很可愛的披薩甜點店,日前才開始試營運,歡迎大家去品嚐看看新出爐的羅東美食。

一人喫茶店菜單|圖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粉絲專頁

一人喫茶店目前屬於試營運,試營運至5/20,整間店除了布置得相當舒適可愛外,看到菜單也不禁莞爾一笑,餐點名稱相當可愛、特別,想必姊弟倆在取名上也下了功夫,主要販賣的是甜點、飲品及窯烤披薩。

店家販賣的窯烤披薩|圖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粉絲專頁

一人喫茶店的窯烤披薩使用義大利訂製的窯烤爐,麵糰低溫發酵24小時,以400度以上高溫窯烤,「拿坡里式披薩」外圍厚中間薄,沾特製的辣橄欖油很讚,是用義大利特級初榨橄欖油,加上辛香料低溫熬製的。無麩質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沒有添加水及麵粉,口感滑順濃郁好吃,「焦糖KIRI乳酪布丁」口感較扎實。「黑糖蜜鮮奶茶」選用六甲鮮乳,氣泡飲有加自製的檸檬雪酪或香草冰淇淋。

巴斯克乳酪蛋糕|圖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粉絲專頁

手工窯烤披薩為假日限定,平日有開窯會另行公告,平日僅一人作業,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試營運期間消費並追蹤粉絲專頁或IG,就送「焦糖KIRI乳酪布丁」或「雪白QQ奶酪佐黑糖脆脆」二選一,一個帳號送一份,每日限量80個。

雪白QQ奶酪佐黑糖脆脆|圖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粉絲專頁

一人喫茶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80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1:30~20:00(休假日以粉專公告為主)
最低消費:乙杯飲品/人(窯烤披薩出沒時,乙杯飲品或乙份披薩/人)
付款方式:現金/轉帳/街口支付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torikiss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