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畢業生系列活動 594好運動~小小鐵人大挑戰|圖片來源:羅東鎮公所

羅東鎮立幼兒園111學年度畢業生系列活動-「594好運動~小小鐵人大挑戰」,在120位準畢業生的精神口號與幼兒園特別設計的開場儀式中熱烈展開。「小小鐵人大挑戰」活動不僅是畢業生進入國小前身體健康能力的重要指標,也是羅東鎮立幼兒園推廣幼兒運動的一大亮點,透過活動的參與,為畢業生們提供了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也讓家長們能夠一起見證孩子成長的喜悅。

小朋友們賣力揮動雙手|圖片來源:羅東鎮公所

羅東鎮立幼兒園近年來致力推廣幼兒大肌肉活動課程,透過遊戲和體能練習,讓幼兒體驗運動的樂趣和重要性,在增強幼兒的體能,培養專注力的同時,進一步達到幫助學齡前階段的孩子建立自信和積極態度的目標,讓他們在生活與學習中更加充實與自信;尤其在面對未來成長路上的種種困難挑戰,都能回想起這段寶貴的經驗,秉持正向、樂觀、不畏艱辛的小小鐵人精神,勇跨人生中的大小挑戰。

「594好運動~小小鐵人大挑戰」的挑戰項目包含了大肢體地板循環體能、100公尺跑步、立定跳繩20下、直線運球10公尺以及腳踏車障礙闖關等五大項目。孩子們在這些挑戰中努力練習、發揮實力,在汗水中彼此加油鼓勵,一起創造出精彩的表現。

活動中腳踏車障礙闖關|圖片來源:羅東鎮公所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健康的體能是國力的根本」。在這次的小小鐵人大挑戰中,看到了每一位小朋友在努力和拼搏的過程中,展現對運動的喜悅和自信。吳秋齡除了感謝王銘德校長帶領的羅東竹林國小跳繩隊為活動做的精湛演出,也期勉大家,將運動的習慣融入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身體、豐富的心靈,透過不斷的努力,勇往直前的朝著目標與夢想邁進;羅東鎮公所也會繼續關注幼兒的成長和發展,持續完善各項體育設施和運動課程,讓我們一起共同攜手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努力,也讓羅東鎮成為推廣幼兒運動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透過遊戲和體能練習讓幼兒體驗運動的樂趣和重要性|圖片來源:羅東鎮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