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蘭高中美術班校慶成果展日前盛大開幕|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相遇時刻─國立宜蘭高中美術班校慶成果展」在日前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盛大開幕。本次展出50位學生的精選作品,展期至4月28日止,展覽主題為「相遇時刻」,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創作,與大眾分享,歡迎宜蘭鄉親與各界教育、藝術同好蒞臨參觀。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文化藝術是一個國家軟實力的體現,也是一個國家文化發展的基石,透過文藝作品的創作與傳播,可以促進國家文化的傳承與發展。長久以來,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供資源及展覽場地,讓縣內美術班學生、藝術創作者有展示和發揚自己才華的機會,鼓勵更多的年輕人投入到藝術創作中,為文化藝術事業注入新的活力和創意。

本次展覽主題為「相遇時刻」|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宜蘭高中校長張以方表示,本次展覽主題為「相遇時刻」─意指每個孩子在學習藝術的道路上,那個曾經起心動念、決定義無反顧走向藝術的瞬間,與藝術相遇的瞬間。孩子們將與藝術相遇的時刻,經由展覽將內心的情感與所知所學展現出來,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創作,如平面類素描、水彩、水墨、插畫、漫畫、設計,以及立體類文創設計、立體造型,還有學生的自主學習影片發表等創作與大眾分享。展現成為創作者所需的獨特創意、堅持與韌性。本次展出作品,都是學生的用心之作,精彩可期,宜蘭縣政府竭誠邀請鄉親朋友們蒞臨參觀、指導,期待在孩子們由青澀蛻變成熟的路上與您相遇!

眾人一同欣賞作品|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