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是傳統美食,但隨著消費者的舌頭越來越挑,不少創意新口味也應運而生,《HI宜蘭》今天為您嚴選宜蘭四家特色雞蛋糕,為您補充滿滿元氣。

1.享吃雞蛋糕c&h

位於羅東的「享吃雞蛋糕c&h」多種口味,包含黑糖麻糬、伯爵紅茶、香濃鹹起司、牛奶卡士達等等口味,愛心型的雞蛋糕搭賞喜氣的字樣,一邊吃還可以一邊造句,獲得大批網友雲端推薦,絕對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享吃雞蛋糕c&h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建國街65號

電話:0968-820-799

營業時間:15:00~21:00


 

2.雞蛋糕小賣所

雞蛋糕小賣所強調在「暖暖的小角落,傳遞幸福的雞蛋糕」,堅持不使用預拌粉與膨鬆劑,純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利用每日新鮮現打麵糊加上新鮮蛋、日本麵粉、三溫糖,包含奶油卡士達、葡萄乾奶酥,還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每次光臨都有新鮮的口味!

雞蛋糕小賣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79號

電話:0933 887 463

營業時間:11:30~18:30


3.有一家鷄蛋糕

有人喜歡鷄蛋糕剛出爐的暖香熱度,有人喜歡鷄蛋糕冷卻後的Q彈滋味,而「有一家鷄蛋糕」是用記憶中的味道,希望能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為顧客創造一種能隨手帶著走的小小幸福,口味包含黑糖粉圓、整顆OREO、熱狗起司60元、芝麻湯圓等等。

有一家鷄蛋糕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68號

電話:0912-592-457

營業時間:14:30~18:30


4.蛋要香

蛋要香堅持每日新鮮現打麵糊,不加一滴水與添加物,使用日本上白糖、三星德豐牧場紅蛋、嘉禾牌低筋麵粉、安佳無鹽奶油、科克蘭鮮奶,口味包含
奶油乳酪、莫札瑞拉、香草卡士達、可可卡士達、韓式泡菜、肉豆亨堡等等,各種當日限定款也會不定期推出。

蛋要香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成功路7號

營業時間:15:00~19:00 (週日、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