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3月28日登場,雖然天空持續下著雨,熱氣球無法載客升空,在主辦單位的努力之下,還是把握了短暫沒有下雨的時間,讓數個熱氣球順利升空,配合光雕秀,在夜空中留下美麗畫面。

雖然持續下著雨,熱氣球很可能無法載人升空,但各地的民眾還是持續湧入龍潭湖,傍晚時分雨勢稍緩,主辦單位也抓緊機會讓熱汽球升空。5顆兩層樓高及2顆七層樓高的熱氣球一個接著一個升空,搭配雷射燈光、音樂伴奏,點燃熱情!從不同的角度拍攝熱氣球冉冉升空的畫面,一張張如畫的美照,是這次活動最好的紀念品。

光雕音樂會除了邀請知名歌手演唱外,還有繽紛熱氣球搭配著炫麗投射燈,照亮整個龍潭湖畔,不同於白天的璀璨色彩變化,為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留下美麗的印記,美不勝收。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礁溪鄉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與全國唯一的平地溫泉,去年(2021)「礁溪溫泉」獲「2021台灣好湯-金泉獎」全國第一名殊榮,辦理第一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更湧入4萬人流,感謝台塑Formosa樂活圈、潭酵天地、逗走創意空間、礁溪寒沐酒店、九號咖啡、九號溫泉旅店協辦此次「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民眾及遊客來到礁溪搭乘熱氣球外,還可以體驗礁溪水質絕佳的美人湯,更感謝全國民眾與礁溪來場美麗邂逅,享受白天與夜晚全方位的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