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住宿的品質總是會很直接的影響心情,住的品質如果不太好就已經夠讓人抓狂,如果還住到垃圾場呢?FB社團《靠北住宿2.0》上就有網友分享,在宜蘭頭城包了一棟民宿,但卻像是「垃圾場」,貼文還附上照片,看起來住宿品質非常糟糕。

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原po表示:「包了一棟垃圾場,完全看不懂房東夫妻在衝尛……怕打一個800字還講不完沒人看,直接附圖。雖然房間比較正常…但這種公共空間…
一個晚上還要兩萬!!」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廚房裡鍋碗瓢盆隨意堆在地上,沒有乾淨收納,其他醬料也是隨意放在桌上與地上:廁所的洗手台上也是放滿了瓶瓶罐罐,看起來應該是屋主自己的東西:即使到了屋外,還是堆滿了紙箱雜物,以及看起來像是許多廢棄回收的物品。

雖然有提到說房間比較正常,但會包棟的遊客大多就是會利用到公共空間,這樣的生活空間並不優質,廚房更是讓人倒盡胃口,何況是出門遊遊玩時的住宿,還要收費一晚兩萬,也難怪讓原po非常生氣。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氣憤:「兩萬⋯⋯⋯老闆那裡來的自信」「這完全就是房東的家,因為你租了,所以他們暫時搬去別人家住!快告訴大家這家是哪家?讓大家別去住到別人的家」「以為是被破壞過的畫面」「別客氣 當自己家」「這…..收容所搞不好都比這好」「民宿主人很用心,這讓客人有回到家的感覺」「一晚2萬住資源回收場⋯⋯」「還以為有人剛住完 沒整理」「這肯定是收納前收納後的收納前」「因為房東收了你2萬去住五星級大飯店了」

更有網友貼出類似的照片表示:「好像我之前住過的!」|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更有網友貼出類似的照片表示:「好像我之前住過的!是不是同一間啊?真的會嚇死。超髒亂的。」同樣的髒亂但不同角度,從擺設和廚具可以研判應該是同一間,也讓更多人敲碗想知道到底是哪一間。

多張髒亂的照片,讓人驚訝的同時也不禁想想,出遊時還是得功課做足,才不會讓糟糕的住宿品質影響了假期的好心情。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