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昨日驚傳一起病例,打破了連續超過一個月的+0,為了防止疫情升高,提高疫苗覆蓋率絕對是當務之急,繼家樂福之後,本周末喜互惠也將加入快打站服務,還提供精美好禮,希望提升「打氣」,能夠有效防堵疫情。

喜互惠文化店|翻攝自喜互惠文化店粉絲專頁
喜互惠文化店|翻攝自喜互惠文化店粉絲專頁

目前宜蘭縣COVID-19疫苗接種第1劑涵蓋率已接近8成、第2劑涵蓋率也接近6成5。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疫苗接種服務,家樂福從上週開始加投入快打站,提供場地、人力和物資,短短3個小時內,總共完成158人的疫苗接種。

在民眾生活必需的超市少快打站成效不錯,在10日縣府的的防疫會議中,也確定本週也繼續在喜互惠實行快打站。本週六(12月11日)下午2-6點將於喜互惠超市文化店與羅東店提供快打站服務,本次設站係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當日完成接種即送精美好禮。另外,12月14日上午9-12點於縣府為民服務處旁亦設有新冠肺炎疫苗及50歲以上民眾公費流感疫苗快打站,歡迎縣府員工及洽公民眾踴躍前往接種。

縣長林姿妙表示,鼓勵民眾踴躍接受疫苗注射,才能讓宜蘭疫情狀況控制穩定。另農曆春節將至,很多海外的鄉親將陸續回到故鄉,縣長也請各位回鄉的親友們,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定,才能一起守住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