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獲多名犯嫌。∣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提供

又是感情問題惹的禍!宜蘭縣壯圍鄉於7月2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被害人為一名20歲謝姓男子,原本與女性友人相約至超商,卻突遭多名男子襲擊,所幸緊急送醫治療,才未釀成悲劇。經警方調查後,謝姓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而惹禍上身,目前已緝捕多名犯嫌,並依妨害秩序、殺人未遂、傷害罪移送法辦。

7月2日21時55分許,20歲謝姓男子原和15歲女性友人相約至宜蘭壯圍一家超商門市,不料才剛抵達,就突然遭受數名男子以刀器傷害,犯嫌犯案後也隨即駕車逃離現場。

謝姓男子突遭襲擊。∣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提供

男子遭砍數刀,當場手臂的傷口見骨,血滴滿地。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也及時將傷者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謝姓男子並無生命危險,僅身體多處有撕裂傷、挫傷。

事發後,礁溪分局立即組成專案調查小組,除積極調閱錄影監視器追查犯嫌外,也請宜蘭縣地檢署檢察官協助指揮,並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全力緝捕相關犯案人,釐清這起暴力傷人事件。

目前警局已在新北市查獲19歲林姓男子為首等7名犯嫌,尋獲三把約20公分的刀器,並持續追查其他涉嫌對象。礁溪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勇維也透過這起社會案件,向大眾呼籲「暴力絕不能解決感情問題」,並強調對於任何危害地方治安的暴力事件將強烈譴責,絕對零容忍。警方也會持續打擊任何不法分子,以確保社會安全、國家安定。

警方尋獲三把犯案凶器。∣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