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作夢嗎?如果帳戶裡多了九位數,你會怎麼樣?有一名男網友稱月薪1.8K,但他日前到ATM存款,卻發現帳戶多了莫名其妙多了「9位數」餘額,瞬間成了暴發戶,以為有人匯錯錢,趕緊打電話跟銀行查詢,最後才到誤會一場。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月薪只有1.8K,今(12)日下午操作ATM存入2000元,查看餘額卻驚見螢幕上的數字有9位數,總金額達7億6301萬4171元,讓他感受到人生巔峰。

原PO在0元戶頭存入2千元,餘額竟跳出7億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隨後原PO打電話詢問銀行客服,得到的回覆是「舊行ATM機台更新新系統,因帳號為0元時,顯示出亂碼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會在下一次更新後移除這個錯誤亂碼」,原PO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P圖。

網友們看完貼文,紛紛回應「好爽喔!就算不是自己的問題,看到這些數字也會爽一下!」「這截圖要好好保存下來,因為你永遠不會再螢幕上看到了!」「你是不是剛剛拿到《魷魚遊戲》冠軍?」、「公務員的彩金匯錯帳號!」、「請問這台ATM在哪?想讓自己帳戶也出現這種數字過癮一下」「你是不是中21億那三個其中的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