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宜蘭礁溪田園間的「蒔花咖啡DailyBlossom Cafe & More」,為知名咖啡館黑宅團隊打造的全新作品,使用殖民地風格建築模擬出摩洛哥村落感,全白建築搭配圍繞在四周的田園,正式開幕後持續引起IG打卡熱潮,可說是礁溪假日必訪的IG打卡景點。趕快跟著「Hi宜蘭」一起來看看吧!

蒔花咖啡許多人熱愛的拍照景點
(搶眼的白色建築|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授權提供)

咖啡廳建築瀰漫濃濃典雅異國情調,加上地磚、桌椅、木櫃、吊扇等物件點綴,四處可見圓形拱門、彩繪壁紙、異國風情的燈飾等特色裝潢設計,從咖啡廳外觀上就吸睛度十足,讓經過路人也都不斷回頭觀望,而去過的人則是流連忘返。店內裝潢及傢俱都帶有濃厚的摩洛哥殖民風,整體擺飾讓咖啡廳的每一角都非常好拍!

蒔花咖啡廳裝潢以殖民風格|圖:蒔花咖啡提供

除了好拍外,蒔花咖啡提供的輕食、咖啡、甜點也完全沒有因為成為打卡熱點而馬乎,但因咖啡廳非常熱門,加上館內用餐不限時,讓用餐的人非常愜意極舒適之外,因此沒有提供預定座位的服務,建議需要提早出門或是耐心登記排隊。

許多人喜歡的鐵鍋鬆餅|圖:蒔花咖啡提供
隱藏版的松露薯條|圖:蒔花咖啡提供

蒔花咖啡也將宜蘭鴨賞等在地食材融入他們的料理中,提供的餐點食材多為進口,結合部分在地元素,讓網友十分推薦的有隱藏版的松露薯條,松露鹽均勻撒在細薯上,細薯搭配碎蛋的組合,還可以沾上一旁的松露奶油吃、鐵鍋鬆餅外層酥脆的麵皮,中央的麵皮軟香濕潤、口感十足,以精心研發的調味風格,創作出兼具健康與美感的特色料理,值得旅人細細品味。

店家資訊

蒔花咖啡DailyBlossom Cafe & More

地址:26249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之17號

電話:03 988 7228

營業時間: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