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是現在許多聚會的首選,英國有句諺語:「When the clock kicks at four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stops for tea. 當時鐘敲響四下時,世上的一切瞬間為茶而停。」下午茶因為搭配甜點多元,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放鬆時光!趕快跟著『Hi宜蘭』一起看看有哪些五結人氣下午茶選項吧~讓下午茶控到宜蘭五結就知道要去哪裡品嚐人氣下午茶!

波波食堂Bubble House雞蛋仔專賣店

不少網友評價為在台灣吃到還原度最高的港式雞蛋仔,源自於宜蘭羅東夜市的人氣散步美食,「波波食堂雞蛋仔」現在在五結也能吃得到囉!更結合了宜蘭在地食材,推出了多款鹹口味的美味雞蛋仔,讓不喜愛甜食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到雞蛋仔的美好!

港式雞蛋仔|圖:波波食堂五結店提供

雞蛋仔與雞蛋仔中間薄片口感像可麗餅一樣酥脆很好吃,而且方便一球一球折下來吃,而出生宜蘭的波波食堂堅持美味、新鮮、純天然,使用天然原料,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並融合宜蘭在地特色食材,堅持每一份現點現做,提供的是一份五星的幸福美味。

創新口味鹹食雞蛋仔|圖:波波食堂五結店提供

網友推薦必點起司口味,烤酥酥的原味經典雞蛋仔加入顆粒狀起司,酥軟的餅皮,搭上起司的鹹味,再加上滿滿的香濃煉乳醬,鹹甜搭配的滋味!除了飯麵粥,波波雞蛋仔也做出金莎鹹蛋黃鹹品、黑胡椒鮪魚鹹品,做為用餐輕食也非常滿足。因為雞蛋仔是來自香港的美食,所以店內搭配的飲品也是港式飲品!

波波食堂除了雞蛋仔還有港式飲品可以選擇|圖:波波食堂五結店提供

店家資訊

波波食堂五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486號
電話:0968 690 9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18:30(假日延長營業至21:00)

小時候紅豆餅

圓圓暖呼呼的車輪餅可能是很多人的兒時味道或是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從最原始的紅豆、奶油、蘿蔔絲等口味,也出現很多不斷創新如珍珠奶茶等特殊口味。

熱呼呼充滿餡的紅豆餅|圖:小時候紅豆餅五結店提供

與一般濕軟的餅皮不同,小時候紅豆餅採用酥脆皮的餅皮,包著是滿滿濕潤的內餡,紅豆餡更是加入大顆的花豆,增添口感上的層次,使用冰淇淋挖杓挖一大球包進去,雙層起司中的起司條加上乳酪絲,趁熱吃下去還會牽絲,如果是冰淇淋愛好者更是不能錯過冷冰冰系列,滿滿的冰淇淋被溫熱的酥脆的餅皮包覆,給料毫不手軟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

紅豆餅經典口味|圖:小時候紅豆餅五結店提供

除了基本款紅豆、奶油之外,小時候紅豆餅還有很多種口味,有加入整塊oreo、親手熬煮的珍珠、鹹香鮪魚玉米、拉絲薯泥起司和不定期出現的隱藏版,即使是複雜但創意的特殊口味也只賣20塊,且不同口味的餅皮上會有撒上不同的「裝飾」,像黑芝麻是紅豆,薯泥起司是海苔粉等等,方便客人從餅皮外觀分辦口味。

特色oreo紅豆餅|圖:小時候紅豆餅提供

店家資訊

小時候紅豆餅-五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446號

電話:0972-406-068
營業時間:每日13:00~18:00 星期四公休

屋諾咖啡

吃甜食怎麼可以錯過咖啡!咖啡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飲品,在許多地方咖啡廳林立,在熱門觀光景點中興文創對面的屋諾咖啡,義式咖啡使用在地嚴選的精品咖啡,手沖咖啡更是經過人工挑豆的阿拉比卡精品豆!喝咖啡還可以跟可愛的臘腸狗店長玩球。

屋諾咖啡使用專業義式咖啡機台|圖:屋諾咖啡提供

這裡看:宜蘭最新三星網美IG打卡咖啡廳 露露咖啡 Lulü Coffee

許多人都因為招牌錯過屋諾咖啡,雖然剛開始經營兩年,但屋諾咖啡除了有賣香濃的咖啡更在地經營30年的汽機車代辦,驗車過戶領牌等汽機車相關業務、汽機車保險、刻印章!店面雖然不大,咖啡廳內部環境卻非常乾淨溫馨,老闆熱情健談,平價又好喝的咖啡就在這裡~趕快約好朋友一起喝咖啡囉!

店長親自手充單品咖啡|圖:屋諾咖啡提供

網友力推黑糖拿鐵香濃的鮮奶,搭上軟綿的奶泡,不會過於甜膩保有咖啡的香,甚至還有融入宜蘭在地特色花生糖拿鐵,將花生刨至粉狀灑於拿鐵頂端,喝咖啡的同時不斷品嘗到花生香濃的滋味!不想喝咖啡的也有烏龍奶茶,茶香濃厚卻不苦澀。

網友力推風味拿鐵|圖:屋諾咖啡提供

店家資訊

屋諾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17號

電話:03 965 5666
營業時間: 09:00~17:00 週日休息

 

更多五結相關資訊 看五星集結站!

五星集結站蒐集了五結鄉各行各業的店家資訊、觀光景點,提供「有最新」「有創新」「有用心」「五星級」「有省錢」的資訊,希望來訪的旅人們,能夠輕鬆掌握五結的點點滴滴,體驗當地有趣的人、事、物,品嚐五結特有美食,帶著多元的心來體會這裡的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