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羅東轉運站不遠,羅東倉前路地下道是許多五結人的共同回憶,要往來羅東鎮上往往會需要經過,在五結進羅東鎮的地下道口旁,有一間當地人排隊也要買的每日現做現烤臺式小點,就是這間五結炭烤燒餅,下午時段拜訪,前來購買的人潮絡繹不絕,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地人都會來排的銅板小吃,常常一買就一大袋,原因是因為五結炭烤燒餅的品項多,但卻都是十元、二十元左右的銅板價,趕快跟著『Hi宜蘭』來看看。

五結炭烤燒餅 |圖 : Hi宜蘭資料畫面

五結碳烤燒餅有甜的跟鹹的選項,網友首推的當然就是當家招牌炭烤燒餅了。店家發酵出來的獨門香甜麵糰,包裹著宜蘭在地香蔥內餡提味,燒餅表面鋪滿芝麻,餅皮帶著麵粉香,咬下去很有勁道,不是那種一咬就散掉的感覺。

炭烤燒餅 | 圖 : 五結炭烤燒餅提供

經過傳統炭燒爐高溫烘烤之後,每塊燒餅都呈現不一樣的樣貌,但卻是一樣美味。外皮烘烤得非常酥脆,滿滿白芝麻烘烤過的香氣撲鼻而來,燒餅本身帶有厚度,爐烤後仍保持柔軟的口感,吃起來香甜可口。如果沒辦法當下吃完的人,建議回家可以用烤箱或氣炸鍋再加熱吃會更好吃!

炭烤燒餅滿滿的蔥內餡 | 圖:五結炭烤燒餅提供

店內其他口味酥餅,大多都是烘焙烤箱製作,吃起來也很美味,但要體驗炭烤的獨特香氣,推薦品嘗招牌炭烤燒餅 (炭烤燒餅 $25/個)。真材實料價格也實惠,環境乾淨不髒亂的。如果你也喜歡吃燒餅類的東西,推薦這家五結碳烤燒餅,是便宜又好吃的宜蘭小吃推薦。

五結炭烤燒餅菜單 | Hi宜蘭資料畫面

店家資訊:

五結炭烤燒餅店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745號

電話: 039558976

營業時間: 09:00-17:00 (周二公休)

更多五結相關資訊 看五星集結站!

五星集結站蒐集了五結鄉各行各業的店家資訊、觀光景點,提供「有最新」「有創新」「有用心」「五星級」「有省錢」的資訊,希望來訪的旅人們,能夠輕鬆掌握五結的點點滴滴,體驗當地有趣的人、事、物,品嚐五結特有美食,帶著多元的心來體會這裡的驚奇。